◎寵物溝通Ⅱ

第二次和第一次約時間相隔了約一兩週,在第2次問的當週其實我比較忙一些而且當週剛好我也生病了,那週就沒有每天給JR.吃藥。

 

第二次時我還是先由JR.問起。

老師和JR.連結之後他說這次JR.感覺輕鬆很多,沒有像第一次這樣愁雲慘霧。

若我個人來形容的話,就是第一次情況就像踩到屎,第二次的話就是一般心情這樣。

因為我有做了一些伙食改善的部分,我第一個問題還是詢問JR.這一週對伙食的感想,想問有沒有吃慣之類的情況。

 

JR.回了我一句:難吃死了,這麼難吃的東西還敢拿來給我吃….

 

……….icon

………………..iconicon

我當下回想起了往事!iconiconicon

余憶童稚時,常揀食、非喜不食。

爾娘時攜其好食,爾不喜,是故分毫未動而另求所好。

偶問娘:今日何食?

娘曰:呷、噴 ()icon

 

我突然間可以理解那句呷噴使用的時間跟情景了!

因為我也很想直接對
JR.這樣說!icon(靠)←這叫寵物似其主

 

然後因為JR.常常在那週半夜到凌晨常在大叫,他叫聲都很大聲很吵基本上死人都會被吵醒,所以我請老師問他到底要幹嘛….

 

老師說,JR.以為我醒了,他想跟我玩…………

 

………………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

JR.其實你看到的是我的靈體不是我的肉體………….icon.←拜託你不要這樣回答人家…………..

 

老師告訴我JR.說我常常會躺在床上突然的就昏迷,然後突然的就醒了,他分不清我何時清醒何時在睡,他看到我好像要醒了,就以為我醒了,衝過來叫我陪他玩………

我請老師跟他說我睏的半死沒有要醒來請他不要再叫了,要我又遲到沒錢買飼料給他他就等著喝西北風←喂。

 

接下來,輪到了俏皮,因為上次這樣我有跟老師說俏皮的改變,老師才告訴我說他上次結束他有幫我跟俏皮說要主動多親近我,然後我回應令他現在有談戀愛的感覺!u////////////////u

這次俏皮就講了很久,主要在輔導他自閉的個性的部分。

老師告訴我說他覺得俏皮基本上是一隻自閉的貓,他覺得他應該是家中的第一隻貓,老師當下是先問我,他是家中第一隻貓嗎?我其實沒有告訴他誰是第一隻,所以蠻訝異的,但還是回答是。

然後他對於家中兩隻貓的想法,除了咩咩是可以接受的貓之外,JR.就是一隻非常煩的貓。(我個人翻譯他覺得JR.很機車←噴)

老師說因為他已經習慣於獨處,而且他其實也覺得在JR.和咩咩來到家中之後他的世界都改變了,就變成他現在就一隻在旁邊過他的生活。

但即使如此,他還是會希渴望抱抱和相處,只是心靈扭曲無法直率像JR.這樣每次一放出來就要抱抱這樣。他變的非常的傲嬌………….icon

所以變成很想要,但表面上就是:我才沒有很想要呢!的樣子,啊啊啊俏皮果然是傲嬌的代表啊!!(大笑)

老師有針對俏皮的部分給我一些建議。

然後伙食的部分,俏皮個人蠻滿意的,令老師覺得很訝異,老師可能以為我真的給的很難吃,看這對比就知道JR.嫌到不行!XDDD

 

然後我問了咩咩。

咩咩之前很愛對著廚房叫,也不知道在叫啥,而且還會愈叫愈大聲。

我就問老師,咩咩很愛一直對著叫不知道在叫啥。

老師說:咩咩說他說他在說話。我看到他是對著一個牆角的地方一直叫嘛。

我當下大驚,確定是牆角無誤。因為我家廚房跟浴室是相連,所以他常常站在廚房口對著浴室叫,但最準確的說法,他是對著廚房靠浴室邊的角落在咩咩叫。

然後老師講到這裡開始講的就有點猶豫..

他說咩咩看到有人來了,他很興奮想問他是不是來看他,是不要要來找他玩。

然後咩咩和那個『人』對話了!老師說,那人對話並不是用『說話』的方式,很像就直接在腦海裡回覆了(這點請參考美軍與UFO之間的檔案常提到這種的溝通方式)。

講到這我大驚了!囧

老師說,那人告訴咩咩他只是來看看他,等等就要走了。

所以最後那個『人』他並沒有留在我們家這樣。

我帶著驚悚的心情詢問了老師一句:請問他們交朋友了麼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icon

老師說看來沒有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icon

真嚇屎我的毛了!!icon icon icon

然後我問了咩咩對其他兩隻的想法。

咩咩回答的非常的乾脆:就一個瘋子跟一個獨行俠。

↑然後我大笑!XDD

我問他為何說JR.是神經病。

他形容JR.就是那種人來瘋的類型,你完全不知道他何時想幹嘛,但他也不討厭JR.這樣,當然俏皮也是。

他唯一的不滿是希望玩玩可以再更有『刺激性』一些。

老師問了我跟貓咪怎麼玩,我說拿逗貓棒啊

老師說你可能只有左右搖,咩咩覺得不夠,可能要改變揮動的方式啦之類的。

比較多變一些這樣。

然後我順問了去年四月他走錯樓層回不了家的感想。咩咩是說他嚇死了怎麼走都走不回來。然後我笑了←良心呢XD

第二次也是半小時,我印像是問到這邊而已。XD

 

再來說說第二次的驗收情況。

俏皮其實在當天開始每天我關燈前會自己睡在我床的『我要睡的位置』上icon(淚目)

以前常常我一換姿勢或一靠近就跑走,但現在關燈後還睡在我身邊就真的跟我一起睡!(SO SWEET)我超愛跟俏皮睡,但他都不跟我睡(淚目)

我當下是以為俏皮是否是發現我的愛了,還感動的半死,但之後知道不是!(重擊)

JR.情況不變,但晚上沒有再一直叫了。還是會弄俏皮這樣!囧←朽木啊!這孩子。




發表留言

Private :

«前一篇文章 | 主頁 | 下一篇文章»